【無畏護法】王嘉容對所有師兄姐的感恩


2017-07-05 10:24 

師兄師姐們吉祥:

  我是王嘉容。當我收到師兄姐們寫給我的《網路聲援》信時,我感到十分的欣慰和溫暖 ,我邊讀邊哭,邊哭邊讀。我非常謝謝所有師兄師姐們對我的關愛和支持。

從我在香港與一些師兄姐一起到香港灣仔警署報案,告發恒生陳寶生騙財騙色的那時起,我就知道,我已破繭而出不再求助無門了,罩在我生命上空的那片烏雲很快就要散去,我的天空快亮了。陳寶生已經是藏不住他那醜惡的妖魔嘴臉了。

雖然我在視頻裡提到死,要用死來證明一切的事實。確實在錄下視頻的當下我真的痛不欲生,而生起了輕生的念頭。一想起過往的種種就有如電影重撥,更像是刀刃一刀一刀深深的剮著我。在這些年來身心所受的煎熬、痛苦、掙紮,8年來我夜夜驚恐不能成眠。每當想起過往的每一幕都還是會讓我泣不成聲。

我知道,還有很多原來很好的師兄姐因為迷信包裝過的陳寶生,依然對他執迷不悔,他們只相信陳寶生的漫天鬼話,卻不肯相信我有憑有據的泣訴,所以我願意以我的死來喚醒他們對自己邪見的認知,希望他們能認清真相,逃出陳寶生魔掌的控制。

不知道各位師兄姐們是否還記得,在6月3日陳寶生公開他卑鄙的《說明》的那天,有個署名“房思琪(化名)”的佛弟子寫了一段告白,她在告白中說自己最瞭解陳寶生和饒真真,並也已經給他們夫婦寫了信,希望他們夫婦能懸崖勒馬。那個“房思琪(化名)”其實就是我,被色魔狼師淩虐了8年求訴無門的我。那是我6月2號就寫好發給一個師姐和師兄的,請求他們幫助轉發的。

在臺灣台南,發生過一位26歲的女子自殺的悲劇。這位名叫林奕含的才女剛剛出版了一本震驚臺灣社會的小說——《房思琪的初戀樂園》。這部小說寫的是“一個老師長年利用職權,誘姦、強暴、性侵女學生”。而實際上,房思琪的故事正是林奕含的遭遇,她在少女求學時期被一個名師強暴了,經過多年後依然過不了心理的創傷而選擇了自殺結束自己的生命。林奕含死後引起了臺灣強大的輿論,後來台南市市長才公開表態,對林奕含遭教師性侵一事進行立案調查。

在臺灣時,我每次看到這個事件的報導,我就極度的痛苦,我甚至痛恨我自己,為什麼是我?為什麼偏偏就是我?我就是第二個林奕含,第二個真實版的房思琪。

我那時真的想到陳寶生的台中道場自殺,我要陳寶生向大眾懺悔向我道歉,我也要饒真真向我下跪道歉(因為饒真真出軌回來後我不願妥協稱破戒 之人為師母,陳寶生為了哄饒真真開心進而握拳毆打我逼迫我去向饒下跪道歉 為此我非常不屑陳寶生和饒真真)後來美玲師姐知道我想自殺的念頭,她不停的勸我安慰我,時時關心我。告訴我不要因為陳和饒這對無德的人而賠上了自己,不值得。

因此,我以“房思琪”為化名寫了那段初始的告白。

雖然我的遭遇很像“房思琪”,都是受到狼師的性侵和污蔑,但我幸福的是,我是佛弟子,我並不孤單,我有無數正信佛弟子做我的後盾支持我,我非常感恩佛陀,感恩十方諸佛為我開啟了人生的光明,我今生是要來求解脫得成就的,怎麼可以就這樣落入妖魔的圈套去輕生了呢?

因此,請所有關心我的師兄姐們放心,我會勇敢的活下去的。我已經離開陳寶生了 我終於徹底擺脫了他的魔掌, 不再受這對男女妖魔的傷害和淩辱,我已經沒有理由以死來洗清恥辱擺脫痛苦了。

我在回應他們所寫的《王秋蓉事件的真相》一文而寫的《真相背後另有真相》中,給陳寶生設置了兩道題,一是,如果在我回應後的一周內,他陳寶生沒有去法庭告我誹謗他,他就是默認,希望所有他的弟子們要看清他的真面目和一切的真相,更要看清楚那是他惺惺做態的假慈悲。二是,如果他不敢用“半年內暴斃身亡”的因果代價來發誓,也是證明他默認曾經下藥性侵毆打我。無論他陳寶生選擇怎麼做,我王嘉容一定會奉陪到底。因為事實就是事實,證據確鑿,任他陳寶生如何抵賴都難逃罪責。

各位師兄師姐們,如今真相已經大白,不管他們再如何的矯情強辯也都遮不住自己所造做的醜,感謝你們這些目子給我的勇氣與支持。我會與你們一同,上求佛道,修正自我,並協助渡化有情。人身難得,你我今已得,轉身我們要一起迎向光明,從今天起為自己種下解脫的因種。同時我也真誠希望還為陳寶生抱屈的那些曾經我最珍愛的師兄姐們,不要在迷途中浪費自己寶貴的人身了,要趕緊轉向菩提走向正道 慈悲偉大的佛陀及諸菩薩們正張開雙臂迎著我們這群迷途的弟子們返家。

謝謝各位師兄師姐真誠發自肺腑的關愛與支持,我深深的感謝你/妳們,今後我們一起加油 ~

弟子王嘉容伏首`感恩佛陀和十方諸佛菩薩大放光明因為這樣的因緣讓我走上回家的路~ 阿彌陀佛


佛弟子 王嘉容
2017/07/05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新聞》義雲高(H.H.第三世多杰羌佛)謙遜自持巍巍風範

【新聞】特級國際藝術大師義雲高新作妙品面世 世界矚目 稀世珍品『三星石』『雄獅威震』齊出世

【學佛受用】工傷的奇蹟---感恩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